怪物。

没死纯粹意外。
-
“如果神说让你去死,那你真的就去死吗。”
“神不会这样说。若是说了,那我义无反顾。”
-
“亲爱的,除了我,没有人会在死亡时都陪着你一起痛苦。”
-
踽踽独行。
-
三千小号,放飞自我。(笑)
-
爱你是我另一面的真诚。

18-8-16  8:49

刚刚想到。
人会zs不一定是我以前认为的,不爱自己的家人 朋友等关系亲密的人。
而是比起所爱之人,他们更爱自己罢了。
大家都是自私的,无私的人很少,所以在不同的角度考虑问题结果也不同。
事实是,只有自己得到了幸福,才能看到别人的痛苦。

……搞不懂我在说什么。
算了。

因为爱自己,因为太痛苦,所以只能看到自己。
忽略了别人对你的感情。
担忧 怜惜 小心翼翼 ……
你只活在自己的世界,感觉不到别人的付出,你身上装满了痛苦,你觉得他们不够爱你。
所以你自己爱自己,你放弃了其他人。
但他们依旧爱你。
是的,即使你放弃了他们,他们还是爱着你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怪物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